哈囉大家好~我是蟲蟲

今天我要分享3款 BLUE BREEZE 非常有質感的手機殼給你們

IMG_4119

自從換上他們家的手機殼後,手上拿著這麼有質感的東西,每天心情都很美麗~

IMG_4115

當然除了美跟質感,它的防摔程度也是很優秀的~

超越軍規的防摔程度可以有效地緩衝摔到地上的撞擊

邊框也有肉眼可見的 減震波浪設計 來降低衝擊

還有做到保護殼高出於螢幕及鏡頭的設計,隨意放到桌上不用怕摩擦到

iPHONE 12 系列都適用

 

絕美永生花 FAIRY 系列 

Ⅰ.初春浪漫 Early Spring Romanc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

NT$ 1,080

01

FAIRY 系列都是使用嚴選頂級永生花/乾燥花

也因為是手工製造的 ,所以拿到的手機殼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

01-2

手機殼本人比照片還漂亮~

01-1

如果日常太陽光照射下還會散發一點貝殼光澤的感覺

會默默被它散發的甜美氣息感染

是我心中的第一名

 

.夏日樂園 Summer Paradise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

NT$ 1,080

02

這款應該也是很多女生喜歡的一款

淡黃色的永生花朵散發小清新的味道,質感加分氣質也加分

IMG_4109

裝上它整個人都溫和起來了

而且它的按鍵設計的也很剛好,可以輕鬆按壓不會卡卡的

 

  .紫艷綻放 Purple Bloom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T$ 1,080

IMG_4122

如果前面甜蜜款跟小清新款不符合你的style

這款可以考慮看看,我覺得對冷豔感的女孩也會很適合

IMG_4117

它並不是全透明的,所以永生花及乾燥花的圖案是很清楚地可以看見的

不會被自己手機本身的顏色吃掉

簡單易拆裝的設計也很耐用,不用經常替換手機殼

不僅擁有質感,還有防摔,推薦給跟我一樣重視生活質感的女生們


有興趣的朋友們先別急著下單 !

 結帳時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 【 KIKI 可以折200元 

加上九月他們官網正在限時特價中,結帳前再輸入我的折扣碼 價格直接變一半

(這其實算對折了吧 😭)

活動網址https://bluebreeze.com.tw

活動期限:即日起 ~ 2021.12.31

活動辦法:結帳前輸入專屬折扣碼 KIKI 】即可抵200

 

FB: BLUE BREEZE

IG:@bluebreeze_case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