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研究豐胸我可是從小大一就爬了很多文,自己按摩、自己吃補品我都試過了。

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找到 最有效的豐胸方法,快速在3個月內從B變成D的!
扎實地長胸部、不會退奶
 !

IMG_2162

 

 Ayoung Miya Spa 美胸按摩 是身邊朋友推薦給我

一開始是被我暫列口袋名單的👀

是我觀察它的IG好多個月

最後才決定去預約試試看的~

 

你可以從它IG精選限動看到女孩分享自己來按摩長大

她所花費的時間是多久~

公開透明的時間歷程

這點真的滿重要的 ✔✔✔

畢竟網路上很多豐胸產品甚至是廣告一堆

我沒那麼多錢一個一個去實驗它的真實性❓

還得要找健康、不傷身體又不會退奶的

(當女人好難

 

在很久以前

我自己就有努力爬文做功課

所以我知道基本豐胸一定是 食補按摩

缺一不可的豐胸步驟 ❗

我每天都會趁洗澡跟晚上睡前左右都按摩個100下

也買了很多膠原蛋白跟維他命C每天補充

用拍照📷的方式紀錄我的豐胸成果

但結論就是

半年才從小B變成B

真的是累死又效率超低

所以我之後就沒在按了

可能要靠自己按到F真的要按到下輩子去吧 

 

 

後來朋友推薦我Miya Spa美胸按摩店

我就三不五時滑一下他們IG的奶奶長大分享文~

在精選動態可以看到好多人都從B變成DEF ❗❗

觀察後我可以確認的是

大部分按完的女孩子在第二個月

明顯變大甚至直接換罩杯升級

 

我自認不是個衝動消費的人~

這個東西我放進我的口袋名單

常常刷一下IG、觀察一下

有些東西是越看越覺得還好當初沒有買的 

但這個是我越來越覺得可以去試看看的~

 

 


 

 2021年1月

 

我報朋友的名字預約到一堂 999 體驗課程 

而且他們自己說如果按完不滿意可以退費的

那如果真的按的不怎麼樣、質感很糟

我一定要退費的阿😂

 

預約當天我很準時的抵達他們一樓大廳

但心裡在想:

「會不會進去 結果是男的按摩師啊...如果是 我進去想出去也來不及了啊...」

然後開始後悔怎麼沒有抓一個女的來陪我

還在門口躊躇思考著該怎麼辦~

最後賴給我朋友說:

「欸我要去美胸按摩,我現在進去如果2小時內沒有回你,請衝來這個地址找我...」

 

IMG_2157

 

踏進門就是一陣微甜的莓果香氛撲鼻而來

好舒服的感覺啊~~

 

IMG_2158

 

好聞的味道加上整潔明亮的環境

瞬間是有安撫到我緊張的情緒啦~

 

從諮詢➡健診➡SPA按摩➡贈送儀器塑形及貴婦等級胸部面膜

總共是1.5小時

 

那因為我一開始去

也沒想到效果好到我會寫文分享給大家~

所以環境照 沒有拍哈哈

以上兩張是他們的官方室內照~

 

一開始美胸師會幫你評估你的胸部大概可以長到多少CUP

她說我可以長到E奶沒問題的

天啊~~~對一個B奶的我來說

我能長到C我就滿足了欸

E奶是一個多麼奢侈的願望阿...

 

美胸師還說:

一定要搭配食補才能真正讓你的胸部扎實地往上漲哦~

不然你單單按摩胸部沒有補營養進去

也只是大一時的~

 

(嘿嘿這個我知道我可是研究很久的~)

 

按完之後也很滿意

既然要實驗就跟他們買一個完整的大套組(按摩加食補)實驗到底

每個月固定回去按一次

總共按10堂課程加上吃他們家的Beauty產品

 

IMG_9763

 

他們的Beauty也是我看過之後覺得成分還滿單純的產品

不是雌性荷爾蒙

Beauty的根本是調節女性婦科

所以成分健康連男性都可以吃

長期喜歡熬夜、飲食習慣等都會影響女生的婦科子宮

進而影響女生的胸部大小拉~

 

回去美胸師還特別叮嚀不能穿有墊子或是有厚度的內衣

只能穿零襯墊內衣 

以我又跑去買了兩件襯墊可拆式內衣

然後一月整個月都是無胸部狀態...

還好天氣還冷冷都穿厚外套遮起來

一個被迫完全坦誠面對自己胸部的概念..

 

那天回家後每天早上我都叮嚀自己一定要吃3顆Beauty

大概吃1個月後我穿回以前那件有厚度的內衣

拿起手機拍照比對~

 

 

IMG_4894

 

有欸❗❗

溝溝有加深的感覺欸~

難怪美胸師說一定要每天吃

如果再搭配每個月回去按摩一次就不得了了哈哈哈

 


 

2021年3月(第二堂課)

 

IMG_2167

 

附上疏通完乳腺痛到歪掉的我

每一次的按摩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🤕

美胸師都說我超會忍

都沒有該一聲也沒有喊暫停✋

沒辦法~痛完胸部就會變大

我願意💪❗❗❗

 

3月按的就是第二堂課~

這個痛按完果然值得

因為我最後敷面膜步驟結束就從 B CUP換成 C 了

還滿杯很爆哦~

美胸師說先給你穿C的

因為如果換D的話可能就微空了

再讓它長多一點就讓你換D😊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C罩杯無襯墊實穿圖----------------

 

E6395206713E

 

不是吧~拉回上面B罩杯才按到第二堂課就滿C了

開始覺得我真的可能有機會到E欸

 


 

2021年4月(第三堂課)

 

IMG_2170

 

恭喜~成功解鎖在第三堂課換穿D罩杯~

 

 

 

IMG_2171 (1)

好拉~其實是因為C杯太擠了

必須穿D杯讓它有空間繼續長

這時候穿D還是微空的~🙊

 


 

2021年5月(第四堂課)

 

IMG_2172

 

第四堂課按完D就滿杯了

 

美胸按摩適用年齡層真的很廣

誰說超過20歲就不會長大❓

你來試試你的成果就會直接打臉他們

這是不管你是青少年 還是媽媽懷孕後想調整胸型

或是做完假體想讓型更漂亮的

全部都適合的拉~~~

 


 

總結

 

我從B到C花了一個月的時間

C到D滿杯花了有兩個月時間

罩杯越大

面積、容量一定就會更大更深~

花費的時間一定也會更久💪

 

本來還想實測D變E要花多久時間

無奈五月初按完後疫情就升三級了

現在七月底因為降二級才又開放按摩

睽違2個月都沒按我還是有每天乖乖吃Beauty的~✨

就等8月中按完第五堂課再一樣拍照上來給大家分享吧 

-

 

 

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長篇大論

我把我的豐胸歷程變化一一呈現給大家

希望這篇能幫助到想調整胸型或是想變大捏捏的你們~

 


 

 想詢問體驗按摩課程的美女們

可以截圖蟲蟲這篇去跟美胸師做預約哦

就可以像我一樣用 999元價格 體驗一堂按摩課程 囉~

 

 

📌 美胸Line小秘書 🔍@079xzimf

📌 美胸粉專🔍女人美的秘密故事
📌 美胸IG🔍goddess_legion_

 


 

 Ayoung Miya Spa 美胸按摩分店  

台北 | 信義館、景美館 (另有新店館 拭目以待~)

台中 | 文心館、七期館

高雄 | 左營館、鳳山館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