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禮拜我每天的食物都是

粥 跟 蛋   結束。

恩恩 真的有點淒涼啊

我是個超級愛吃東西的人耶  

然後超靠北的是 我家人很~喜歡問我要不要吃他們手上的食物

所以常常在上演 以下對話

A:誒你要吃這個嗎?(很認真地拿著食物晃阿晃~ )

我:......

A:啊~對齁 你不能吃

 

哈囉~~?欠揍嗎?????

雖然有時候我還滿想叫他們幫我打成汁的說

牛排也好、麵包也好.....

波霸我也想打成汁 哈哈哈 我好變態~

 

我媽還怕我營養不良 塞給我好幾罐沖泡式的營養粉

畢竟我連蔬菜都不敢咬...(淚~)

 

本來要去看展覽

但是戴著牙套 什麼好拍的景點 都不想去了

因為 臉很逼機~

 

果不其然 我拍四張 然後還都是美肌給他開最大 

來看我的臉部 嘴巴真的很憋

整個嘴包住矯正器 

2.jpg

心裏os 趕快拉隨邊拍 我想離開鏡頭了~

 

回家後我就繼續拍我牙齒的近照拉

真的

超級

近喔 !!!

別嚇到誒 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螢幕快照 2018-04-10 下午8.57.40.png

黃色箭頭指的是我還沒裝線進去的牙齒

要等牙齒拉平後才裝得進去

 

然後這是下排的牙縫 還滿大的耶嘖嘖~

螢幕快照 2018-04-10 下午9.24.19 1.png

 

再來看上排的牙縫 有點噁喔~

還沒完全癒合 還有小傷口

螢幕快照 2018-04-10 下午9.15.11.png

照片右下最後一顆在我上一篇有提到

就是被我咬掉又黏回去又咬掉的矯正器 

最後醫生直接把它套住了

然後其實同方向下排 最後一顆 也被我咬掉了

但是回去時醫生說 他決定先不管它了

就拆掉那顆的矯正器

於是看不見的那顆牙齒就被放生拉~

 

待續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